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宝贝早教课程 如何教父母和孩子“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0日 09:5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Gymboree金宝贝,源自美国的儿童成长方式专家,专注于带给全球家庭360度全方位的关爱,涵盖早教课程、家庭教育、服饰穿戴和游戏玩乐。过去的近40年中,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如何提升育儿商,帮助家庭拥有快乐力,和孩子共同成长。

为了提升中国父母育儿商、带给中国家庭快乐力,金宝贝早教提出并践行六大早教理念,而这六大理念也被奉为“早教哲学”,已经为广泛中国家庭所熟悉:

快乐中学习!游戏+体验=学习 Fun! Play+Experience=Learn

在变化和乐趣中重复 Repeat with Variety & Fun

跟随孩子的发育步伐 Follow Kids’Lead

理解每个孩子的独特性 Each Child is Unique

给孩子“肯定”的环境“Yes” Environment

金字塔的学习方式 Play Pyramid

“有目的”地玩,发挥孩子的最大潜能

金宝贝早教课程 如何教父母和孩子“玩”

孩子刚出生时,他的大脑发育度只有25%,但当孩子3岁时,其90%以上的大脑发育都已经完成。为了让孩子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父母就需要给孩子提供各种丰富有趣的学习体验。但是在中国,74%以上的父母并不知道如何正确与孩子相处和玩乐。

在金宝贝,我们强调快乐中学习,我们认为,游戏加体验等于学习,鼓励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学习的乐趣,获得体能、社交能力和人格等成长所需的关键养分。金宝贝倡导“让孩子带着目的玩”,从而让父母知道游戏才是孩子最重要的学习渠道。包括对于音乐、艺术等的启蒙,都离不开游戏作为最直接的学习和体验的管道。作为父母,如果变身成为宝宝的玩伴,就会为他营造出一种特别的亲密感,这种情感也将伴随宝宝一生。

金宝贝课程如何教父母和孩子“玩”

在金宝贝的早教课程中,我们教会父母更好地和孩子“玩”在一起。

在金宝贝的育乐课上,我们提供适龄有趣的游戏,让孩子在过程中不断探索自己的能力,比如“爬隧道”环节,小宝宝在大的、小的、狭窄的、宽敞的各种隧道里爬行,我们观察到的不只是孩子在“爬”,而是孩子爬的过程中体验到尝试、失败、成功的快乐,从而在玩乐中提升体能和感官,还有父母在活动中给予的陪伴、协助和引导。

在金宝贝的艺术课里,孩子能够探索到别出心裁的艺术工具、意想不到的艺术材料和妙趣横生的创作过程丰富孩子对自我和环境的表达和探索。

金宝贝早教课程 如何教父母和孩子“玩”

金宝贝的音乐课为孩子和爸爸妈妈们提供了20种音乐风格,丰富乐器的使用,结合听、唱、舞蹈动作和即兴表演,鼓励并激发孩子与生俱来的音乐潜能。

“游戏+体验”是孩子最好的学习方式。在金宝贝,让父母重回到童年,和孩子一起尽情玩耍。当我们忘了如何玩乐时,童年已经远去了;在金宝贝,让父母们仿佛又回到童年,和孩子们一起尽情地玩乐。

Gymboree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们,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Gymboree金宝贝为童年喝彩,期望父母和孩子一起享受有Gymboree陪伴的每一天。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