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顾客进到店里怎么百分百把他留下 母婴店的导购员需要怎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2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顾客有两种现象不留在此地,第一的话就是到店里转一圈看到没什么就走了。另外一种的话就是感觉到不合意就走了。针对以上现象,母婴店导购需要怎么做呢?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不知你是否发现,顾客们都很烦自己在买东西的时候导购在一旁说这说那的,这点的话小编我也深有体会。其实很多时候只想自己静静的选某样东西,而恰恰这时导购走过来说这说那的,所以虽然想买但还是走了。

针对以上的问题,我想给母婴店导购提一个要求。首先你可以先给顾客一定时间跟顾客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的话一方面顾客不会感到紧张。再稍微等下的话你可以用一些赞美的话去跟顾客套近乎,有的东西可以让顾客先体验,让顾客心里舒服从而买下了商品,不至于客源流失。

母婴店导购有些时候可以在某个特定的位置,有些时候顾客都会自动走上来问你的。所以这时候就需要你非常专业的回答,只有你这种非常肯定的回答再稍微推荐一下,顾客就可以很信任你的把商品买下来了。这样的话从顾客进店就可以很好把这桩生意做下了。

还有一点也非常重要就是作为母婴店的导购一员你必须有礼貌,顾客问什么,必须非常的nice的回答而且也要面带微笑。这是对顾客的一种尊重,也是你负责的一种表现。

再者导购员需要注意,对于走马观花的顾客你可以试着去给她们推荐有哪些商品做活动这样。

我想做好以上几点,顾客多少会更愿意留在你这里消费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