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新手导购如何快速上手?母婴店导购如何培训?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9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母婴行业的专业属性,好多新手店员上班倍感压力,下面我给大家总结了三点入门知识,掌握好了,新店员也能快速成交大单。

第一呢,就是把握重要品类。对于新手店员来说,熟悉门店产品是基础,核心品类就是奶粉、尿库、营养辅食,这些品类呢,不仅是妈妈的难点,而且直接关系到婴幼儿的婴营养健康,需要长期的学习。

母婴店新手导购如何快速上手?母婴店导购如何培训?

第二呢,我们要主动服务顾客。母婴零售的本质就是在商品销售基础上为顾客提供长期而稳定的服务,解决产品相关的一系列售后问题,那产品只是一方面,重视并解决顾客每个问题,还是我们的价值的体现。

母婴店新手导购如何快速上手?母婴店导购如何培训?

第三,持续专业的学习。专业能力是服务好顾客的前提,只有持续不断的学习才能沉淀专业知识,新手店员需要抓住我们品牌或者门店做的各种培训,同时呢在工作中还需要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不懂就问,然后不断总结。以上三点呢,就是新手店员成为专业选手的必走之路。

以上图源来自小熊威士尼

小熊威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