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作为母婴顾问要快速掌握如何帮客户选择合适的奶粉?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01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导购你要有专业,这个专业体现在两方面,第一方面呢,你要快速的熟悉门店里所有的商品,要懂得他们的这个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打比方奶粉,你要快速的了解奶粉有多少种类的奶粉,比如说有进口的,有国产的,它们的区别在哪?有普通的和特殊配方的奶粉,它们的区别在哪?有羊奶粉和牛奶粉,它们的区别在哪?有段数,一段、二段,三段甚至四段啊,或者是儿童奶粉,它们的区别在哪?这样你才可以根据我们的宝宝年龄段去选择他适合的段数的奶粉,根据宝宝的这个体质和身体状况去搭配他适应的这个奶粉。

作为母婴顾问要快速掌握如何帮客户选择合适的奶粉?

打比方他家孩子有湿疹,有过敏现象,那就应该给他选择特殊配方的奶粉,比如说部分水解的奶粉,或者是深度水解的奶粉,那么他家孩子如果说体重偏瘦,那就应该要给他选择脂肪含量比较高的奶粉,他家孩子容易上火便秘,那么应该给他选择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或者是益生元含量,益生菌含量比较多的奶粉等等,您就要快速的了解门店里所有商品的一个特点和它的区别,以及是使用的注意事项,那这个板块呢其实一个从业人员呃,半年之内应该基本上能够要掌握的。

作为母婴顾问要快速掌握如何帮客户选择合适的奶粉?

以上图源来自香港妈咪爱

香港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