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护婴儿沐浴 让宝宝爱上洗澡的沐浴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0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个夏天宝宝沐浴露该如何选择?

爱护婴幼儿沐浴露,天然粹取,温和亲肤,妈妈们放心的选择。采用了燕麦仁提取物;椰油提取物,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爱护婴幼儿沐浴露产品特点:

1、温和亲肤:富含多种植物成分,温和亲肤,给宝宝更贴心的洗浴体验。

2、淡香无泪:自然植物清香,安宁惬意,让宝宝身在其境,感受从头到脚的舒适快感。

3、1瓶2用:即可洗发又能沐浴,使用方便,给宝宝从头倒角的舒适体验。

爱护婴儿沐浴 让宝宝爱上洗澡的沐浴露

爱护,作为国内婴儿洗护用品领军品牌,一直专注于母婴生活的每个细节,始终坚持“用心让妈妈放心”的经营理念和严苛的生产标准,努力为全球宝宝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母婴护理指导。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