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童装选购指南 给孩子选购衣服时要注意的几个小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1日 09:06来源于:童装加盟网
分享: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童装,妈妈们难免还会挑花了眼。先不说衣服是不是好看,单单在面料和是否合身这两方面就够妈妈们头疼一阵的了。除此之外,我想可能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需要家长注意,那就是衣服是否安全!

童装选购指南   给孩子选购衣服时要注意的几个小问题

我们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可以健康成长。可是,自从新国标《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实施以来,发现好多儿童服装不达标,因此,购买儿童服装一定要精挑细选,买错了会影响孩子的健康。

那妈妈们再给孩子挑选衣服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童装选购指南   给孩子选购衣服时要注意的几个小问题

首先,安全是选购童装的首要条件。儿童的身体体抗力弱,衣服昨儿孩子的第二层皮肤其卫生安全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在选购童装时要充分考虑儿童的生理特点,要体现衣服的柔软、透气、安全和健康。

其次,衣服的舒适度对孩子也很重要。小孩子活泼好动,没有保护衣服的意识,所以在衣服的面料上面我们尽量选择结实、耐穿的布料。另外小孩子的皮肤很敏感,购买童装时要充分考虑衣服面料快速导湿排汗功能。不妨选一些面料柔软而又富有弹性的服装,比如棉、丝、毛等为主要成分制作而成的衣服。对于婴幼儿来说,在选择颜色方面尽量以选柔和的白色为最佳。

童装选购指南   给孩子选购衣服时要注意的几个小问题

再次,衣服的款式要有利于儿童成长发育。小孩子的发育速度很快,有活泼好动,因此我们在挑选衣服时要注意这点,尽量选择休闲服装或者是运动服。比较宽松的衣服不会给孩子造成太大的束缚感,同时也不会影响孩子做游戏之类的运动。

最后,挑选童装时要注意标识内容。我们可以根据衣服的标识是否齐全来判断衣服是否是合格厂家所生产的。一般标识都会包含厂商、厂址、成分、洗涤标识、产品合格证、执行标准编号、质量等级及其它标识。

童装选购指南   给孩子选购衣服时要注意的几个小问题

家长对于孩子的健康是十分重视的,因此根据以上几点来为孩子挑选一件安全卫生又舒适合身的衣服就不难啦!~

童装加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