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1日 16: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入夏后,各大母婴品牌纷纷推出夏季主打新品,洗护防蚊、止痒祛痱、棉品护理等产品也将成为众母婴店的夏季库存必备,那么,开店的你开始囤货了吗?这些特色产品或成这个夏季的爆款。

功能升级,满足用户多功能使用需求

日康折叠婴儿浴盆:

两秒收合、折叠后薄至9cm

区别于传统浴盆占用空间大、不易收纳等缺点,日康折叠婴儿浴盆两秒即可收合,折叠后薄至9cm,超省空间。该款浴盆外观设计为立体的卡通小象造型,盆身采用兼具橡胶弹性及塑料挺性的TPE软胶+高密度、耐高温的环保PP材质制成,无甲醛、无异味,比传统材质更具韧性、使用寿命更长。同时,为了提升浴盆底部的稳固牢靠特性,其升级后的大象腿支架粗壮有力,可稳固支撑整个浴盆,安全性能提升。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Babymoov贝比妈咪 Aqua-ni多功能帐篷/泳池:

一物五用

Babymoov贝比妈咪 Aqua-ni水世界多功能婴童帐篷/泳池,兼具婴儿围栏、游乐场、活动健身房、移动睡床和游泳池等多功能用法,一物五用。其防水软垫底座,可直接注水,轻松就变成宝宝的游泳池,蓄水容量可达75升。该款产品还可轻松展开及收纳,居家室内及户外出行均可方便使用。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防蚊驱虫、去痱止痒,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皮肤

gb好孩子植物精油驱蚊贴:

生成驱蚊结界保护圈,驱蚊时效达6小时

随着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近几年驱蚊产品“五花八门”,大多驱蚊效果一般。而gb好孩子这款植物精油驱蚊贴则采用了恒速缓释黑科技技术,利用微滴方式包裹着植物精油,并搭载透气性较好的无纺布,从而缓慢释放驱蚊精油,锁住驱蚊气味,使得精油气味在宝宝周围0.5米之内形成驱蚊结界保护圈,让蚊虫不易近身,驱蚊时间长达6小时。区别于其他产品,该款驱蚊贴萃取薰衣草、香茅等对人体无害的防蚊植物精油,多次试验模拟出蚊虫抗拒的味道,可有效干扰蚊虫辨别人体气味,让宝宝远离叮咬。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BEGGI宝宝驱蚊水:

止痒+消毒+抑菌三效合一

相比传统驱蚊产品含有驱蚊脂、避蚊胺、农药等化学成分,BEGGI宝宝驱蚊水定向为婴幼儿研发,纯植物提取、成分温和,喷涂在肌肤上,不仅可以驱赶蚊虫,还能迅速止痒、消毒及抑菌。喷涂过程中,其成分中纳米级的驱蚊分子能有效附着在宝宝的肌肤、衣物上,在周身形成一层天然的“驱蚊网”,为宝宝提供约8小时的驱蚊效果,而驱蚊效果也是非化学灭杀,真正做到“只驱蚊不杀蚊”,宝宝可安心使用。同时,区别以往大多水状驱蚊产品,该款驱蚊产品呈乳液状,在水油平衡方面做得非常细致,喷到皮肤上凉凉的,几秒钟就可挥发,无油腻感。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贝亲桃子精华液体爽身痱子水:

快速修复热痱、尿布疹、湿疹等症状

区别于传统粉末状的痱子粉产品,贝亲桃子精华液体爽身痱子水,以无粉末的液体模式刷新认知,有效解决了粉末状痱子粉易被宝宝吸入鼻腔的痛点。该款产品由桃叶精华制成,天然无刺激、保湿又滋润,对宝宝的热痱、尿布疹、湿疹具有快速修复作用,同时还起到晒后修复皮肤的作用。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工艺升级,满足用户不断进阶的舒适性提升需求

全棉时代婴儿宝宝纯棉纱布浴巾:

100%纯棉+6层水洗印花纱布

区别于一般浴巾为了增加柔软度、顺滑性、色泽感通常会添加各种处理剂的问题,全棉时代婴儿宝宝纯棉纱布浴巾不刻意添加化学物质,只选100%优质新疆棉花,通过精梳工艺制成。该款浴巾不掉毛絮,即使经过反复搓洗,棉的柔软触感还会不断被还原,不但不硬,反而会越洗越软。该款浴巾由6层水洗印花纱布组成,每层纱布层层叠加缝合,而且6层绗缝定型,每三层超柔纱制成一体,再将这三层一体的棉纱两两缝合,形成蓬松的网状结构,利用生成工艺创造快速排汗、排湿的空间,吸水后还能快速晾干,保持干爽洁净。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gb好孩子婴儿凉席:

植物纤维+纳米冰丝制成,凉而不冰、透气排湿

区别一般使用普通材料的婴儿凉席不够凉爽,宝宝躺在上面会迅速升至体温的缺点,gb好孩子婴儿凉席在工艺设计不断创新,采用植物纤维+纳米冰丝制成,这种由冰丝细密编织的面料可将温度缓慢升至25℃左右,其良好的散热功能可带给宝宝更多的舒适凉爽触感。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与此同时,在制作过程中,该款产品特设计冰丝层、吸湿吸温层、排湿层、蜂窝排湿层,四层模式构建凉而不冰、透气排湿的清凉体验,而其会呼吸的多孔纤维,可连接内部空间结构,实现空气内外循环,后背不再发闷,持续清凉,从生产源头实现了清凉升级、柔软升级以及透气升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