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纳米银抗菌婴儿硅胶牙刷 细心呵护宝宝乳牙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1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齿是每个人微笑的标准,拥有一口漂亮的牙齿要从小开始注重,刚长乳牙的宝宝比较娇嫩,所以妈妈帮助宝宝选择牙刷很重要。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牙刷呢?本期,小编要推荐的牙刷就是纳米银抗菌婴儿硅胶牙刷,精明妈妈的首要选择。

纳米银抗菌婴儿硅胶牙刷  细心呵护宝宝乳牙健康

本产品采用纳米银硅胶材质,纳米银粒径在25纳米左右,对大肠杆菌、沙眼衣原体等数十种致病微生物有较强的抑制和杀灭作用,纳米银硅胶主要应用于医疗器具制作,以纳米硅胶材质制成的牙刷比普通牙刷更能让妈妈们可以放心让宝宝入口。

纳米银抗菌婴儿硅胶牙刷  细心呵护宝宝乳牙健康

宝宝的安全一直是我们设计产品的根本原则,安全挡片同样使用纳米银材质,具备很好的抗菌防臭的效果。牙刷柔软舒适的刷毛,帮助宝宝清洁牙齿的同时,可温和的按摩宝宝的牙床,非常适合1-3岁生长牙齿的婴幼儿。

纳米银抗菌婴儿硅胶牙刷  细心呵护宝宝乳牙健康

图片来源于:爱乐母婴专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