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羽柯沐浴露自然纯净 科学亲肤 家有宝贝怎么能少了羽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3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皮肤娇嫩,角质层薄,皮下毛细血管丰富,防御机能差,出生后,全身皮肤覆盖层胎脂,易分解为低级脂肪酸刺激皮肤而发生糜烂,新生儿皮肤易受汗液、大小便、灰尘、奶汁的刺激而发生炎症等。一旦皮肤破损,细菌便乘虚而入。新生儿要护理好,清洁皮肤是关键,而清洁皮肤的有效办法就是洗澡,选择好的沐浴产品宝宝沐浴更舒适,从而更爱洗澡。羽柯新生免洗入浴露就是一款专为婴幼儿打造的洗澡产品,不仅安全健康,更好用便捷。

那么,用羽柯新生免洗入浴露给宝宝洗澡有哪些好处呢?
1.清洁皮肤,宝宝皮肤娇嫩脆弱,清洁肌肤有效护肤。
2.增进食欲,促进身体血液循环,从而增进宝宝食欲。
3.促进生长,有益睡眠从而促进宝宝身体生长。
4.卫生健康,干净卫生,减少细菌的侵扰。

羽柯,致力于为0-4岁的婴幼儿提供最优质的洗护产品,温和、有效、不致敏,自然纯净,科学亲肤。家有宝贝,怎么能少了羽柯!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