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不点硅胶奶嘴 宽口径新生儿奶嘴 萌宝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是否有困惑?不胀气、不呛奶也不打嗝,但是宝宝为什么还是抵抗奶瓶?妈妈们你们是否买对了奶嘴?接近母乳但不等于亲近。

小不点轻松吸硅胶奶瓶嘴,奶瓶嘴发展历史上一次革命。安全硅胶的奶嘴小宝宝的最爱。

小不点硅胶奶嘴,100%如母乳,美国欧美、德国中国四大质检的标准。安全健康,十万级的进化车间,医学的硅胶材质。

仿真实感型,医学的液态高级硅胶,全球首支奶嘴99%亲近的母乳。

宝宝轻松吸,妈妈更放心。细致的磨砂,更贴近母乳。精致的开孔防漏奶同时防止倒流。医学的硅胶软嘴,宝宝们的最爱。无双酚A无塑化剂,耐高低温,历经沸水微波炉等考验,安全健康,温暖呵护宝宝。

小不点硅胶奶嘴,宝宝接触时的感觉像妈妈怀抱一样,给宝宝柔和温润的感觉哦~

小不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