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牙刷该如何选择 小树苗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6日 17: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宝宝的妈妈们,千万别小看了宝宝口腔卫生哦!它可是非常重要的,小朋友的刷牙习惯必须从小的时候培养起,爸爸妈妈一起陪小朋友刷牙,对将来的口腔卫生的维护是有很大帮助的,对宝宝的成长也是多了一份健康的保障。但是,由于宝宝柔嫩的肌肤比成人更加需要呵护。所以,妈妈们在给小宝宝选择牙刷的时候要特别的谨慎才好。

小编今天给各位妈妈们带来的好产品是---小树苗牙刷、牙膏。小树苗天然、温和的自然产品,其珍护系列产品以天然温和的原料,减少可能产生的刺激因子,悉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小树苗 婴儿幼儿牙刷一款专为1-3岁宝宝口腔设计的牙刷,小型安全圆形的刷头,特殊内外两层柔软刷毛,可达到清洁牙齿作用的同时不伤害牙龈。适合婴幼儿口腔清洁使用,可培养宝宝刷牙的习惯。

小树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