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南京朝日儿童健康机能鞋开展缺陷调查 召回1552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7日 15:34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南京朝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kakaworld牌(K6A802)儿童健康机能鞋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南京朝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9月30日召回2016年2月17日至2016年4月23日期间生产的kakaworld牌(K6A802)儿童健康机能鞋,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552双。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儿童健康机能鞋由于鞋帮面的黄色合成革、米色印花合成革的重金属含量超标,可能对儿童健康造成一定影响。

南京朝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在经销商门店店堂发布召回信息,及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ka13382026008)通知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南京朝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或经销商联系退货、退款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由于本次召回所产生的邮寄等相关费用均由南京朝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承担。

中国质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