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北京市儿童鞋类抽检结果公示 9批次童鞋抽检不合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7日 15:51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7月26日消息,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流通领域儿童鞋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9批次童鞋抽检不合格,BOBDOG巴布豆等品牌上黑榜。

据亲贝网了解,近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儿童鞋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部分儿童鞋商品质量存在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标识、感官质量、耐磨性能、耐折性能、勾心、重金属总含量、限量物质中甲醛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我们发现:标称(授权商)巴布豆(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商/销售商)琪尔特有限公司(产地:福建省晋江市)生产的BOBDOG巴布豆男/女休闲童鞋因重金属总含量(镉)不合格;标称(生产)牧童集团有限公司 (委托)浦江童辉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牧童童鞋因外底硬度、勾心长度下限值和勾心纵向刚度不合格;标称多啡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产地:中国·杭州)生产的多啡儿DUOFEIER时尚儿童鞋因标识不合格等。其中 ,5批次童鞋涉及标识问题,3批次童鞋涉及限量物质中甲醛问题等。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童鞋类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如下:

另外,此次抽检我们还发现,部分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其中,李宁体育(上海)有限公司授权 天津市宽猫咪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一款“李宁”品牌儿童轻质跑鞋等。北京市工商局为此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被列入风险提示名单中的商品。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童鞋 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未送达风险提示名单,如下: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5批次童鞋不合格未送达风险提示名单

北京市工商局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童鞋类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工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风险提示》

在本次儿童鞋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工商局发现部分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北京市工商局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下列标称企业的商品。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