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鳄鱼宝宝沐浴露 天然植物添加丝滑触感让宝宝爱上洗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9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出生开始,妈妈们都会特别细心的呵护着他的成长。但是,由于宝宝肌肤的娇嫩,很多时候外界的一点刺激,宝宝都不能抵抗的住。对重要的一点就是宝宝的沐浴产品的选择也是非常的重要,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洗护用品你们又了解到了多少?选一款好的洗护用品对宝宝的肌肤非常重要,小编建议你选鳄鱼宝宝牛奶新生婴儿童无泪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1、温和清洁去垢:弱酸性配方,温和清洁发丝和皮肤污垢,清洁0残留。

2、保护皮肤水脂膜:保护新生肌肤天然脂膜,温和调理肌肤脂分泌。

3、保护宝宝眼睛: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

4、减少硬水伤害:中国水质偏硬,能减少硬水引起的水分流失,干燥等伤害。

妈妈们给宝宝选对洗发沐浴露是很重要的,鳄鱼宝宝洗发沐浴露,天然植物添加,丝滑触感让宝宝爱上洗澡。

鳄鱼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