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牙刷怎么选 什么牌子的牙刷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31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刷牙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步骤,人类每天都会通过刷牙对口腔进行清洁,同时还可以促进牙龈血液循环,提高牙龈的抵抗力。宝宝也不例外,那么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牙刷呢?小编推荐---LION狮王日本进口EX Kodomo儿童软毛牙刷

宝宝牙刷怎么选 什么牌子的牙刷好

EX Kodomo的软毛,采用的是flat tapered锥型细毛,有效抑制刷毛尖端反作用力,调节刷牙度,同时可轻松到达牙齿凹凸部位和牙缝,有效清除口腔内的牙垢。具有保护牙龈,清洁力高的特点。

宝宝牙刷怎么选 什么牌子的牙刷好

LION狮王日本进口EX Kodomo儿童软毛牙刷贴心的纹理设计,微宽圆形的刷柄,适合儿童刷牙时的各种握法,让不同阶段的儿童都能轻松抓握。

狮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