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盘点那些不适合孩子吃的零食
2017年08月01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代食品工艺的发展,宝宝的零食也越来越多样化了,不管是口感,还是味道都是深受宝宝们喜爱。但是,对于还处在生长发育时期的宝宝们来讲,有些零食是不适合宝宝们来食用的。

1、方便面

一包方便面中含有25中食品添加剂,其中最常见的有谷氨酸钠、焦糖色、柠檬酸、特丁基对苯二酚等。儿童长期食用柠檬酸的产品,是很有可能导致低钙血症的。

2、火腿肠

火腿肠中会添加亚硝酸钠、山梨酸钾等。其中的亚硝酸钠是导致体内致癌的主要成分。

3、冰激凌

冰激凌中会添加,人工香精、增稠剂、人工合成色素等添加剂。而其中的人工色素,在国外是有明文规定不允许用于食品中的。

4、果冻

果冻中,主要以水、白砂糖和卡拉胶等增稠剂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的食品。除此之外,果冻中还添加了防腐剂、香精、色素、甜味剂等添加成分,而这些成分又是非常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的。还有就是3岁以下的宝宝吃果冻是很容易引起意外伤害的,假若不小心被吸入气管,是很容易导致窒息的。

5、奶茶

奶茶中含有山梨酸钾、六偏磷酸钠等食品添加剂。这些添加剂过量的食用之后会引起钙代谢紊乱。

6、口香糖

宝宝吃口香糖是很容易导致腹泻的,因为口香糖中含有阿斯巴甜、山梨糖醇、柠檬酸等添加剂。而过多的食用山梨糖醇是很有可能引起腹泻的。

除此之外,像碳酸饮料、乳酸饮料、膨化食品、饼干、巧克力、糖果等等这些食物如果过多的食用,在时间慢慢的积累之下,宝宝肯定会受到伤害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