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贝因美12个配方首批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 幸运抢头注更多惊喜等你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4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因美早间公告得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贝因美工厂的四个系列12个配方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准予第一批注册,并且包揽了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的0001号到0009号。在“最严”的奶粉新政下,贝因美再一次用自身的实力证明了自己,通过严峻的市场考验又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贝因美集团以“关爱生命,热爱生活”为宗旨,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婴童事业。并且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发展到全方位的生、养、教服务,成功打造出“爱婴工程”、“育婴工程”和“亲母工程”三大独特的公益事业体系,从生育、养育、教育多个层面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服务。

与此同时,贝因美还突破了原有产业格局,广泛拓展服务领域,借助贝因美现有的营销网络、渠道和品牌影响,以特许连锁加盟的业态模式介入整个孕婴童食品、用品、服装及玩具等行业,全方位发展婴童事业。

在这里,还要热烈的祝贺贝因美拿下了0001-0009号的国家奶粉配方头注,这是一项实至名归的荣誉!同时,贝因美在天猫官方旗舰店还推出了“婴雄贝出,一桶江湖”的优惠活动,让你幸运抢头注!

活动细则:

收藏店铺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在活动期间下单即可获得1次机会,但是每个ID最多可以抽2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13日

奖品如下:

抢得头注:可在本店奶粉任选一箱6罐装+80片L码的Hellokitty纸尿裤,数量仅限5份。

二等奖:即可获得儿童脚踏三轮车一辆,数量仅限10份。

三等奖:即可获得宝宝吸管学饮杯一个,数量仅限50份。

四等奖:即可获得本店10元无门槛优惠券一份。

爸爸妈妈们,赶紧进入贝因美官方旗舰店抢头注吧!现在已经有很多爸爸妈妈们抽到了贝因美幸运奖品了,你还等什么?国家都认可了贝因美的配方,给予了首批奶粉配方注册的殊荣,何不和你家的宝宝也同步备上一份这样放心的爱呢!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