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给宝宝挑好湿巾 只需这几招就能看出好与坏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人使用的湿巾,跟婴幼儿宝宝使用的湿巾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因为宝宝娇嫩的肌肤很脆弱,也很容易过敏。所以很多家长们在面对众多湿巾时,都不知道怎么去挑选,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怎么辨别好的湿巾。

1、摸,好的湿巾摸起来会比较滑,没有那种粘稠感。

2、拉,好材质的湿巾会很有韧性,多种角度拉伸都不容易断。

3、不掉絮,好品质的湿巾在擦拭时不会掉屑,能避免黏在宝宝的肌肤上起红疹。

4、含水量,湿巾含水量不是越多就是越好的,湿巾越湿反而会扩大清洁范围,不利于清洁,所以含水量应当适宜。

倍康婴儿手口湿巾采用可食用的天然原料配方,让宝宝收口无负担,温和无刺激配方,是妈咪的安心选择,还有PH值呈弱酸性,能接近宝宝的体质,不破坏宝宝皮肤的原生环境,更能保护宝宝的娇嫩皮肤。

倍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