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妈妈们想去上班了 母乳妈妈怎样给婴儿换奶嘴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7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摆在妈妈面前的一个难题就是想去上班了,但是宝宝吃母乳习惯了奶瓶根本不接受。那要怎么办呢?

第一, 让宝宝主动去找奶嘴。就是说家长朋友们可以把奶嘴放在孩子旁边,让孩子自己去寻找瓶嘴,主动的含入口中。或是在宝宝睡着的时候将奶嘴放入宝宝口中。当然这个的话需要你前期就去慢慢的尝试,不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要求并宝宝完成。

第二, 最开始就每天用一些其它的东西代替,可以就是说用汤匙喂养,就渐渐的代替母乳喂养的一种方式,然后后面习惯了的话再去用奶嘴替换。

第三, 给宝宝尝试不同的奶嘴,柔软的乳头状的奶嘴为好,宝宝更加的适应。

第四, 用其它一些东西转移宝宝们的注意了,当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经不知不觉奶嘴在嘴上了。

想让宝宝接受奶嘴,妈妈们要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中坚持下来,最终取得成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