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心接力:红星乳业60万物资抵达四川受灾区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10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已经造成20人死亡,247人受伤。在地震灾情发生后,当晚就引起诸多爱心企业的关注。红星乳业及时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并指挥人员当晚安排救灾物资的调集以及装运向灾区输送。

8月9日,红星乳业爱心救灾运输车就装载着60万红星爱心奶粉,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横跨8省将这批物资成功的输送到灾区。

红星乳业董事长郑俊怀表示,向灾区输送物资不仅代表的是红星乳业的企业责任,更代表了黑龙江省人民对灾区人民的高度关注。希望通过此次的救援物资能够为灾区人民献上绵薄之力。

据了解,红星乳业此次捐赠的奶粉产品包含旗下的欧贝星幼儿配方奶粉、启冠奶粉、中老年多维高钙奶粉、女士高铁高钙奶粉、全家营养高钙奶粉,确保各年龄段人民皆可食用。其中欧贝星幼儿配方奶粉和启冠奶粉也在国家刚刚公布的“奶粉配方注册制”的第一批名单中,并且都是来源于有机奶源地——天野牧场的有机奶粉产品。

红星乳业作为新中国第一家奶粉企业,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扛起了社会责任。

红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