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贝睡觉觉总是爱蹬被子怎么办? 贺曼来给你支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1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觉不安稳,踢被子是每个妈妈都比较头疼的问题,故一些优质的睡袋就成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好帮手。

Hallmark Babies的「睡眠系列」提供了多样化与优质的睡袋和分腿睡袋给您选择,1岁至8岁均有合适尺寸, 需视乎宝宝的身型而选择。


分脚睡袋的设计,可以让宝宝的脚得到释放,自由活动,晚上起床也很方便。除用作睡袋以外,也可让宝宝在家玩耍时穿着。

个别款式均有合适尺寸, 需视乎宝宝的身型而选择。本季备有多款不同厚薄的「分腿睡袋」选择,让宝宝睡得温暖舒适。

使用睡袋,可以防止婴儿被被子盖过头, 亦避免孩子因踢掉被子而着凉。由3个月至5岁均有适合不同尺寸选择。

贺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