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baby婴儿睡袋怎么样 ibaby恒温睡袋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29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爸妈养娃总会担心宝宝会饿着、冻着,面对晚上睡觉爱踢被的小宝宝,爸爸妈妈真的很头大,因为盖的速度永远都没有他踢的快,只能等宝宝晚上慢慢熟睡了才放心给他盖上,但是当你也进入熟睡之中再醒来时会发现宝宝不知何时有把被子踢掉了。

为了搞定调皮的小神兽,宝爸宝妈们开始搜罗网上的睡袋,给宝宝买一个睡袋晚上睡觉就不用再担心会将被子踢掉了吧。那么,在这么多的婴儿睡袋品牌之中ibaby婴儿睡袋怎么样?ibaby恒温睡袋为什么那么受欢迎?我们来了解一下。

ibaby婴儿睡袋怎么样 ibaby恒温睡袋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ibaby婴儿睡袋怎么样?它之所以会在宝爸宝妈心中占据较高的地位的原因是在于它是经过NASA美国宇航局“经太空认证技术”,德国进口outlast调温纤维制成的恒温睡袋,具有自动的调温能力宝宝睡得香才不踢腾。

ibaby恒温睡袋为什么那么受欢迎?ibaby恒温睡袋是运用宇航服同款调温黑科技,outlast调温纤维针对太空严酷冷热环境研发,通过了美国宇航局太空环境实地验证,睡袋做工精细,立体编织,细腻透气有韧性,手感柔顺,不易变形耐穿耐洗。

ibaby婴儿睡袋怎么样 ibaby恒温睡袋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而且ibaby这款恒温睡袋的质量也经过国欧双标检测,不含甲醛、芳香胺、重金属等有害物,睡袋选用面料为亲肤柔软新疆长绒棉,经过活性印染工艺上色不易掉色,是专为宝宝打造的科学舒适的婴儿睡袋。

ibaby-ibaby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