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沐浴露那个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3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婴幼儿的皮肤非常的娇嫩,皮肤的一层皮肤对保暖、防止感染和外部刺激都是有很重要的作用,这是任何精致的油脂代替不了的。妈妈们要是给宝宝使用一般的沐浴露,很有可能会把这层皮脂去掉,这样会造成很不好的后果,那么什么样的浴露比较好呢?

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沐浴露的时候,最好给宝宝选择专为宝宝设计的婴幼儿沐浴露,这些沐浴露一般不会含有化学成分,配方也会比较的温和,不会对宝宝的肌肤造成刺激。

中国家庭的妈妈们,都会选择哆啦a梦儿童宝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下面来看看为什么吧!

哆啦a梦儿童宝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全系弱酸性温和儿童配方,蕴含多种植物提取物,温和滋养,细致清洁身体肌肤和头发毛发;结合牛奶、蜂蜜等提取物成分,保湿湿润,滋润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和头发;宝宝和妈妈放心使用。

哆啦A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