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总是流口水怎么办? 让全棉时代来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4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总所周知,宝宝在长牙期间,随着乳牙的萌出刺激着牙腿上的神经,就会分泌很多口水,小宝宝口水流出的太多,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滋生细菌,影响了宝宝的身体健康。为了避免口水刺激宝宝的健康,宝妈们应该给宝宝准备安全可靠的口水巾,可以随时擦拭宝宝的口水,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全棉时代纱布婴儿口水巾采用100%优质精梳棉纱,更柔软更透气亲肤,不易掉落棉絮。棉纤维的中空多孔结构让棉制品具有透气和保暖性。全棉时代的口水巾选用低捻纯棉纱,比较松抛,水洗时更容易吸水和甩干,越洗越柔,给宝贝贴心舒适的呵护!

宝宝总是流口水怎么办?  让全棉时代来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口水巾环保或许印染工艺,清新的图案,美观透气,无污染使用更安全,适合宝宝的娇嫩肌肤。精致的做工,锁边精巧细密,无骨缝合,手感爽滑柔软,不让细节处摩擦宝宝的肌肤,大大的提供舒适度!

宝宝总是流口水怎么办?  让全棉时代来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全棉时代,让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宝宝的健康!

全棉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