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荷美婴幼儿AC配方有机牛奶粉 欧盟有机认证 品质有保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4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继母乳之后,属于宝宝最为理想的食物之一,随着每年奶粉事件的爆发,令各位爸爸妈妈们很是心惊胆战,深怕一不小心就给宝宝选购到一款没安全保障的奶粉。EkoBaby爱荷美婴幼儿AC配方有机牛奶粉来自荷兰婴幼儿奶粉辅食品牌,120多年来一直坚持有机生产标准吗,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更天然更安全的健康食品。

爱荷美婴幼儿AC配方有机牛奶粉    欧盟有机认证  品质有保障

EkoBaby爱荷美婴幼儿AC配方有机牛奶粉100%荷兰原装进口,百年传承经得住时间和口碑的考验,同时在荷兰市场的占有率高达90%的宝妈们都在倾情推荐它,在中国也是好评如潮。

爱荷美婴幼儿AC配方有机牛奶粉    欧盟有机认证  品质有保障

爱荷美婴幼儿AC配方有机牛奶粉    欧盟有机认证  品质有保障

为什么要选择EkoBaby爱荷美婴幼儿AC配方有机牛奶粉?

EkoBaby爱荷美婴幼儿AC配方有机牛奶粉含有B酪蛋白:

B酪蛋白是乳中含量最高的蛋白质,目前主要作为食品原料或者是微生物培养基使用,利用蛋白质酶促水解技术制得的酪蛋白磷酸肽具有防止矿物质流失、预防龋齿、防治骨质疏松与佝偻病、调节血压等多种生理功效。

EkoBaby爱荷美婴幼儿AC配方有机牛奶粉富含多种矿物质:

矿物质是人体内无机物的总称,矿物质和维生素一样也是人体必需的元素,人体中含有的各种元素,除了碳、氧、氢等主要以有机物形式存在以外,其余的60多种元素都总称为矿物质。

EkoBaby爱荷美婴幼儿AC配方有机牛奶粉还含有维生素:

维生素又叫维他命,是人体生命活动必需的一类有机物,也是保持人体健康的重要活性物质。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