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鼻们都想要这样的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0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小的奶嘴魅力可不容小觑,根据记者朋友的了解,陈妍希带着儿子现身,也不忘拿着奶嘴逗小星星,一脸的宠溺,幸福感爆棚呀!

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嘴,对宝宝而言就是妈妈对他最好的爱。其实北鼻们都想要这样的奶嘴。

比亲奶嘴,仿真母乳宽口奶嘴。超柔软,防胀气,医用的硅胶,我的才最亲………

01, 母乳般外形和柔软的触感

02, 独特的内旋道设计

03, 防胀气循环的透气孔

04, 防阻漏的设计

比亲奶嘴耐久性、安全性、舒适性给宝宝最最的吸吮体验,赶紧给宝宝备一款吧!

温馨提示:

婴儿长牙的时候可能会咬坏奶嘴,应该特别的留心,如果变形、破坏或损坏的话应该立即的更换,每次使用前可以向各个方位拉奶嘴的方式检查,处于卫生考虑,建议2-4周更换一次奶嘴。

比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