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喜婴儿硅胶断奶神器 宝宝仿真母乳奶嘴 轻松断奶傻傻分不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0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断奶宝宝是真的不好惹,很多三个月的宝宝突然不吃奶只吃母乳,因为宝宝逐渐有分辨意识,奶瓶的喂养让宝宝失去了吃母乳的“幸福”,从而拒绝奶皮瓶。情绪暴躁,无法安睡,日渐消瘦。

四喜,让断奶更轻松。世喜婴儿硅胶断奶神器,宝宝仿真母乳奶嘴,还原母乳设计,一个柔软度、触感、色泽、大小接近母乳的奶嘴,给宝宝一种吃母乳的满足感。

世喜婴儿硅胶断奶神器关键的一点就是熟悉的颜色,因为宝宝在出生三四个月就可以辨别颜色,纳米银硅胶的颜色,让宝宝更愿意接近和触及。

世喜宝宝仿真母乳奶嘴安全的材质也是不能忽视的。进口的液态硅胶,健康,材质稳定,拒绝双酚A,可使用人体手术中的材料。

世喜宝宝仿真母乳奶嘴,婴儿硅胶断奶神器,宝宝轻松断奶傻傻分不清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