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大牌纸尿裤真的就没有质量问题吗 妈妈们可千万别走进纸尿裤选购误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1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纸尿裤已经成为了不少婴幼儿的必需品,因此,纸尿裤的安全性和质量问题,就是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对于那些新晋级的妈妈们而言,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品牌、种类,她们只敢依赖大牌、进口、高价的纸尿裤。但是这些真的能够带给宝宝们健康吗?新闻上多少号称“大牌”的纸尿裤被曝光存在质量问题,所以大牌、进口、高价并不是好品质的代言。下面,小编总结了几点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时经常走进的误区,看看妈妈们你们中了几条。

纸尿裤选购误区一:纸尿裤越厚吸水性越好?

有绝大一部分妈妈们都会认为纸尿裤越厚,其吸水性也就越好,但是专家指出,实际并非如此。一般而言,祭敖包的纸尿裤中会含有较多的吸水树脂,较厚的纸尿裤中会含有较多的绒毛浆。所以小编认为,在给宝宝们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选择质地轻薄、吸水量高的纸尿裤更好。选择太厚的纸尿裤不仅透气性差,会引起宝宝红屁屁,还会影响宝宝们的腿部发育。

纸尿裤选购误区二:纸尿裤质量能够看得到、摸得着?

网络上会出现很多的纸尿裤选购技巧方式,如从外观上判断纸尿裤的质量,但是纸尿裤的质量指标主要有包装标识、外观、ph值、微生物、渗透性、毒理性等组成的,是妈妈们“看不见”、“摸不到”的。只有经过专业的仪器进行检测才能知道。

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们选购纸尿裤的时候必须要到正规的卖场或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确保来源的可靠性。特别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购买纸尿裤前,我们需要仔细的查看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检测指标。

纸尿裤选购误区三:进口品牌一定比国产好?

很多妈妈们都会受到一些广告宣传的影响、或“热心人”的推荐而走入“进口比国产好”、“贵总比便宜的好”的误区中,其实并非如此。中国消费者协会曾发布的婴幼儿纸尿裤比较试验结果表明,国产品牌与进口品牌质量基本无差距。更加要注意的一点是,中外宝宝的体格是有差距的,有些国外进口的纸尿裤是不适合中国宝宝们使用的。好比,日本某个知名企业生产德尔婴幼儿纸尿裤的水分值为11.6%,远高于国家10%的标准要求,宝宝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是非常容易引起原料发霉,滋生细菌,侵害宝宝们的肌肤。

纸尿裤选购误区四:价格越贵质量越好?

价格高是很多因素促进而成的,就好比进口纸尿裤往往比国产纸尿裤价格高,这会很多妈妈们对国外牌子的盲目崇拜,买的人多了,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其实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质量的好坏并不只在于看价格,我们还要看的是纸尿裤的性能。如透气效果好、穿戴舒适、锁水功能强、不起坨、不断裂,这些才是王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