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钙铁锌营养婴儿辅食面 面体柔软加营养 美味无需调料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2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最理想的食品,为了保证宝宝的均衡的营养摄入,从6个月开始就需要给宝宝添加营养全面均衡合理的饮食。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补充各种营养,当单纯的母乳喂养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宝宝的需求,这是就要给宝宝开始有针对性的补充辅食了。

方广钙铁锌营养婴儿辅食面  面体柔软加营养  美味无需调料

方广钙铁锌营养婴儿辅食面所有原材料都经过严格的QS质量安全要求,并且还将先进的、科学的配方融入到我们中国的传统食品中来,为中国的宝宝提供每天充足的营养。同时也可以满足宝宝在成长各阶段的饮食习惯和口味,让中国的宝宝在吃传统食品的情况下,还可以安全合理地全面补充营养。

方广钙铁锌营养婴儿辅食面  面体柔软加营养  美味无需调料

方广钙铁锌营养婴儿辅食面  面体柔软加营养  美味无需调料

方广钙铁锌营养婴儿辅食面精选优质小麦为主要原料,好煮易熟不粘锅,面体柔软有弹性,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同时还采用了营养锁定工艺,还将钙、铁、锌矿物质等营养素和多种维生素直接加入到面体当中,营养丰富不添加食盐。即使在煮面条时也无需任何的调料包,避免了宝宝吃面不喝汤的坏习惯,避免了营养浪费的现象发生。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