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们用什么沐浴露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4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来了,妈妈们是否发现宝宝们洗完澡之后,皮肤会比较的干燥,严重的甚至出现起皮的现象。这是因为秋天来了,气候的原因造成了宝宝们的肌肤问题。小编在这里推荐妈妈们使用贝亲婴幼儿沐浴露。

贝亲婴幼儿沐浴露源于植物的温和沐浴成分,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不易洗去宝宝珍贵的皮脂;蕴含甘草精华等保湿成分,浴后更能滋润的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弱酸性配方,不会增加宝宝们发的皮肤的负担。

秋季宝宝们用什么沐浴露好

贝亲婴幼儿沐浴露主要采用了什么成分呢?

1、墨脚兰精华:原产于地中海,促进表皮透明酸生成调节肌肤内部水环境,保护肌肤屏障。

2、葡聚糖: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形成透明保护膜,提高抵御外界刺激能力。

3、米醇酯:锁水保湿,形成皮肤保护屏障,有效缓解外界刺激。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