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时隔半年再登新闻联播 可见实力非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5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奶粉注册名单之后,各大通过国家审批的配方奶粉品牌纷纷都有不小的动静呢。飞鹤奶粉“CCTV国家品牌计划”、贝因美奶粉0001号配方已经开始生产下线了,同时在9月4日还签署含税13亿元的奶粉承销合同等等这些都是得力于国家政策的支持、自身软实力的体现和市场需求的优势。

旗帜奶粉时隔半年再登新闻联播  可见实力非凡

旗帜奶粉在8月17日晚上再一次登上了中央新闻联播,时隔半年之久又一次在中央新闻联播中看到了旗帜奶粉的身影。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婴儿配方奶粉研发、生产、经营的大型企业,致力于做全球婴儿奶粉品质第一品牌。企业总投资40亿元,按照“零距离一体化”顶层设计理念,在察北牧场建设“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直通一体化,年产6万吨婴儿配方奶粉生产线,并配建奶牛育种、繁育研究院和婴儿营养研究院,形成一体化的农牧综合体,从顶层设计和源头开始保证食品安全。

旗帜奶粉时隔半年再登新闻联播  可见实力非凡

同时,为了打造世界领先水平的婴儿配方奶粉工厂,旗帜选用世界顶级生产工艺与技术设备,实现生产自动化控制,采用全程可追溯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从牧场到奶瓶的全程可追溯,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在此,旗帜乳品将专注于生产婴儿配方奶粉,以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为宗旨,用未来的高标准,做今天的好奶粉,做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引领者。

旗帜奶粉时隔半年再登新闻联播  可见实力非凡

旗帜奶粉还在2017年5月份获得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项“特别金奖” ,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中脱颖而出,受到了中外媒体以及业界人士的高度赞誉。

旗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