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婴儿食品内掺杂玻璃渣 全澳实施紧急产品召回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6日 16:14来源于:澳洲网
分享:

之前一直在担心食品质量安全,但是现在婴儿食品内掺杂玻璃渣,这些食品都是来自维州Mulgrave的婴儿食品生产商Rafferty's Garden,幸好在9月5日发现时就在全澳实施紧急产品召回。

据报道,Rafferty's Garden于5日发出警告,两种包装的Happy Tummies Vegetable Risotto不能食用,可将其退回至购买处进行全额退款。这两种召回产品的包装分别是保质日期截至2018年8月10日与2018年8月12日。据了解,这两种包装的产品在大多数澳洲零售商与药妆店有售。

Rafferty's Garden表示,他们获悉上述两种包装使用的意大利米可能包含玻璃渣。“我们非常重视食品安全与我们小消费者的安全。”Rafferty's Garden声明称,“我们获悉我们使用的意大利米加工厂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玻璃渣且没有被检测出来。”

因此,有购买到这两款包装的意大利米可要注意了,最好是在可退回至购买的期间退回去,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小消费者的安全。

澳洲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