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孩之宝在中国的生产将恢复正常?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5日 08:57来源于:玩具前沿
分享:

随着covid19大流行期间许多家庭都呆在家里,孩之宝某些产品的销售也出现了正常增长的迹象。孩之宝在中国的生产也已经基本恢复正常。

据孩之宝首席执行长戈德纳(Brian Goldner)说,该公司在中国的生产已经恢复到几乎病毒爆发前的水平,因为该公司的大部分员工仍在全球各地的办公室和设施中办公。

孩之宝在中国的生产将恢复正常?

Brian Goldner(戈德纳)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 Squawk Box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供应链已经恢复正常运行,孩之宝看到了游戏和培乐多(Play-Doh)等产品的“巨大需求”。

Brian Goldner(戈德纳)说:“我们还看到社区对那些买不起我们的玩具和游戏的人有很大的帮助需求。”“所以我们正在与救助儿童会合作,在全美200个地点,为他们提供产品;我们的工作是不让孩子们挨饿,让他们吃到学校里没有的食物。每家公司都可以发挥作用。我们也想让人们的生活有所不同,因为他们在情感和心理方面都很挣扎,因为每个人都在里面。”

Brian Goldner(戈德纳)承诺,孩之宝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为其新推出的“带回家的乐趣”(Bring Home the Fun)活动提供细节,该活动旨在帮助家庭成员在社交疏远的时代保持联系。孩之宝预计将在4月27日左右公布第一季度收益。

玩具前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