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居家必备之品 南极人童装纯棉秋衣秋裤 养护宝贝全身的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9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秋两季交替,气温就是忽冷忽热的,早晚温差较大,宝贝的抵抗力较弱,宝妈们只要稍微一个不注意,宝贝就容易感冒。孩子感冒最让人头疼,轻微点的会感冒几天,严重的能拖上半个来月,小孩受苦,父母受累。所以,妈妈们就需要给宝宝提前准备好秋衣裤,洗涤晒干之后收藏好,以备不时之需。

南极人童装纯棉秋衣秋裤,严选新疆阿瓦提长绒棉,纤维柔长,弹性好,皮肤接粗无刺激无异味、无有害添加物。长绒棉面料耐磨不起球,不变形,经意大利进口磨毛机制作,平整性好,让宝贝肌肤自由的呼吸,带来清爽舒适,养护宝贝全身的肌肤。

南极人纯棉儿童内衣四大亮点:舒畅的领口设计,纯棉包边,柔软舒适。绿色工艺印染,安全健康。精致的剪裁加上平整的走线,每个细节都用心,宝宝穿着才安心。两用的裆口设计,小童可开裆,贴心为不同成长阶段宝贝定制,给宝贝最舒服的爱!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