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永宝宝动物小饼干零食 高钙磨牙饼干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9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宝宝发育的早,可能会提前进入学步长牙阶段。宝宝萌牙是个很难熬的时间段,很多爸爸妈妈会给TA准备一款磨牙棒,帮助宝宝缓解萌牙庝痛的不适感,而且还可以帮助宝宝锻炼TA的咀嚼能力。

森永宝宝动物小饼干零食     高钙磨牙饼干更营养

为什么要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宝宝练习咀嚼有利于肠胃功能发育和唾液分泌,提高消化酶的活性,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还有利于面部骨骼、肌肉的发育,对宝宝日后的语言发音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还能帮助宝宝出牙,尽快的磨出萌牙。

森永宝宝动物小饼干零食     高钙磨牙饼干更营养

森永宝宝动物小饼干零食     高钙磨牙饼干更营养

通过磨牙棒这种反复的节律性动作可以增加宝宝脑部血液的流量,对包括集中注意力在内的治理功能有着积极的影响作用。森永宝宝动物小饼干零食选用100%日本南盛产有机马铃薯粉盒玉米淀粉等制成,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宝宝的消化,美味有健康。同时还能给宝宝补充维生素B、维生素D以及钙元素,见证宝宝健康成长的历程。

森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