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宝贝怎么搭配才更吸睛 一起到时尚搭配的殿堂进修一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2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渐渐开始转凉,随着早秋步伐的到来,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宝贝成为校园里的秋日之星呢?先从服装搭配开始吧!大部分宝妈们很困扰不知该如何给宝贝穿衣搭配,想知道宝贝怎么搭配才更吸睛?赶紧跟上小编的火车,一起开往时尚搭配的殿堂吧~~

宝贝怎么搭配才更吸睛  一起到时尚搭配的殿堂进修一下吧!

大大的运动风卫衣,是今年的潮流趋势。再搭配上胸前大大的英文字母印花设计,个性十足。下身搭配一双小白鞋和黑白运动袜,与卫衣的黑白拼色相呼应,提升宝贝整体的造型感!

宝贝怎么搭配才更吸睛  一起到时尚搭配的殿堂进修一下吧!

简单的白T是时尚圈永不过时的元素,加上喇叭袖设计,简约又不简单,下身搭配一条粉色的印花长裤,没有丝毫的违和感,丰富整体的造型感,尽显宝贝的时尚。

宝贝怎么搭配才更吸睛  一起到时尚搭配的殿堂进修一下吧!

夏天没穿够裙子?没关系,早秋继续穿。时尚格子的纹路设计,精致又美观。腰身采用百褶花边,点亮宝贝的腰间,让宝贝看着更加甜美。超大的裙摆加上A字形的修身立体剪裁,优雅范十足。

图片来源于:唯心至爱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