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带有拉链以及装饰的衣服不适合给过小的孩子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1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闪一闪亮晶晶,看着就是好看!很多家长都喜欢给孩子买一些带有装饰品的衣服,但不知道这些衣服都存在这致命的危险!

前不久,有一则新闻称:温州一个3岁的男童,上厕所嘘嘘的时候不小心拉链卡住了小鸡鸡,结果缝了7针,差一点就造成了终身伤害!

有些家长认为:松紧的裤子,穿起来不是很好看。追求时尚的时候,切莫要拿孩子的未来开玩笑!在给孩子选择衣服的时候 ,不要有过多的装饰。以下几种衣服,真的不能给孩子穿。

1.衣服上有绳子

很多小朋友的衣服上会有像带子一样的“绳子”作为装饰,如果被什么卡住,孩子自己可是不能够脱身的哦。如果是在颈部有这种装饰,就更加的可怕了。出现意外,有可能造成窒息性死亡。

2.开裆裤

一些家长为了图方便,就给孩子的裤子开一个裆,这样方便孩子嘘嘘!但是潜在的危险正在一点点的靠近。在你没注意时,孩子一屁股做到地上,或者蹲下来离地太近“嘘嘘”,孩子的隐私部位沾到地板时,得有多脏...

3.带有小部件配饰

亮闪闪的东西,比较受女孩子的喜欢。但是偶尔她们也会在没事的时候用牙去咬这些东西,对牙齿好不好暂且不提,如果直接吞了那可就危险了。这些动作都比较危险,卡到气管随时有致命的风险!

所以,家长给孩子选择衣服的时候,要多多的想一下会不会给他们造成一定的危害!不要亲手将这些危险送到了孩子的面前,不然你真的会后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