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还会红屁屁 难道真的是纸尿裤错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4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气温已经降了很多。很多家长想:气温降低,对于宝宝红屁屁的问题,也会有很大的帮助,能够缓解这样的问题发生。但有些家长却说:秋季降温,并不会降低宝宝红屁屁问题发生的频率。很多人说:宝宝红屁屁就是纸尿裤的问题,可是真相真的是这样吗?

秋季宝宝红屁屁,是什么原因?

腹泻:秋季细菌滋生,再加上宝宝易着凉,很容易引起宝宝的腹泻问题。如果腹泻次数比较多,会造成臀部一直都是湿润的状态,大腿内侧以及生殖器周围,都会有红肿的症状发生,这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红屁屁”。

护理不当:作为家长,要时刻关注宝宝纸尿裤湿润度的问题。要及时更换才行。当然,纸尿裤的选择上,尽可能使用超薄、透气、瞬吸的。

过早添衣、穿的多:如果宝宝臀部温度过高的话,也会导致红屁屁的产生!所以,秋季家长在给宝宝加衣服的时候,要根据实时温度来!

我们要如何预防宝宝的红屁屁?

母乳喂养: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尽可能的母乳喂养,这样孩子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相较而言会强一些。母乳中有抗肠道感染的免疫因子,可以降低宝宝腹泻的可能性!

屁屁护理:我们要及时给宝宝的屁屁做清洁,大小便后都需要及时的擦拭!尽可能的保证屁屁干爽。
降火、补水:宝宝有红屁屁一方面是潮湿所致,还有一方面就是上火严重。秋季干燥,家长要做好给宝宝补水的准备!一些果泥,也要准备起来咯!

选择正确的纸尿裤:市场上的纸尿裤有很多,但并不是每一个品牌系列的纸尿裤都适合宝宝!如果家长不是很了解这个行业,可以根据身边的朋友使用情况进行购买。在这里我们可以推荐的则是布布宝贝纸尿裤系列,超薄瞬吸,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最后一招:把宝宝的小屁屁晒一晒!这样可以祛除宝宝屁屁的湿气,还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呢!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