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azba美兹宝金典钙铁锌奶米粉 给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6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36个月之间是婴幼儿萌牙成长的黄金期,在宝宝乳磨牙3岁之前才长齐,在这期间宝宝消化吸收营养功能是比较弱的,若是给TA吃粥饭菜是无法细嚼慢咽。所以这时候的宝宝比较适合食用易消化易吸收营养全面的婴幼儿营养米粉。

Mazba美兹宝金典钙铁锌奶米粉  给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

说起米粉,很多爷爷奶奶会说,米粉可以自己做啊,干嘛花钱去购买呢,以前的小孩还不知就这么吃着长大的,也不是健健康康的嘛。现在有能力有条件能给孩子更好的,为什么不呢?而且自己制作的辅食,虽然可以任意添加鱼肉蛋钙等,但辅食里面的营养并不全面均衡,时间长了很容易导致宝宝缺乏各种维生素钙铁锌矿物质微量元素等,所以婴幼儿宝宝选购一款科学配比的营养米粉很重要,能够帮助宝宝均衡营养,成长的更快更好。

Mazba美兹宝金典钙铁锌奶米粉  给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

那么爸爸妈妈们要如何为宝宝挑选一款品质好又有营养的好米粉呢? 根据消息得知,国家官方权威机构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绿色大米,相对第三方机构认证的各种大米会更加可靠。绿色认证的大米无重金属超标、无农药残留,相对无认证的优质大米、普通大米粉等更安全。

Mazba美兹宝金典钙铁锌奶米粉  给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

Mazba美兹宝金典钙铁锌奶米粉的大米原料源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绿色大米,配以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无白砂糖、无麦芽糊精、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均衡营养,香港品牌,品质卓越。并且还在辅食中特别添加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