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乐滋强化铁米粉 给予宝宝1+1>2的贴心守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1日 10:40来源于:雅乐滋
分享:

宝宝一天天长大,他所需的营养成分也越来越多,如果长期只靠母乳或配方奶,也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良。所以,宝宝到了4-6个月之后,就需要开始添加辅食了,很多妈妈都会给宝宝选择高铁米粉,像这款雅乐滋强化铁米粉,就是呼声很高的一款。

雅乐滋强化铁米粉,根据宝宝不同月龄需求,科学强化多种营养成分,具有“高铁”的优势,“铁”含量高达6.2%,能更全面的宝宝快速成长期对铁元素的需求,精细喂养为宝宝定制专属营养餐。

雅乐滋强化铁米粉 给予宝宝1+1>2的贴心守护

雅乐滋强化铁米粉,不仅具有“高铁”的优势,同时从源头严格把控产品品质,精选天然绿色大米为原料,除了铁元素更科学配比宝宝成长所需的其他营养元素,配比更科学,营养更均衡,给宝宝1+1>2的贴心守护!

雅乐滋强化铁米粉,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制成,粉质更细腻,易冲调、好消化、好吸收,更加适合肠道娇嫩的宝宝,有它在,宝宝辅食期的营养更有保障哦!

雅乐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