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冠宝贝水苏糖婴幼儿米粉 水苏糖护肠配方 宝宝健康成长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6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情况下在宝宝六个月开始就要给TA添加辅食了,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过程中,是否还在担心安全问题、营养好问题呢。益冠宝贝水苏糖婴幼儿米粉采用新进水磨以及混同蒸汽干燥法技艺,同时运用科学的CHE酶解加工工艺,渐变米乳中的长链大分子分解成一些列的小分子,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

益冠宝贝水苏糖婴幼儿米粉  水苏糖护肠配方  宝宝健康成长之选

小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复合维生素等营养含量远高于大米,其中维生素B1的含量也是达到了大米的几倍之多。并且在小米中还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具有补血安神的功效,此外小米的芽和麦芽一样,含有大量的酶,对宝宝有很好的护胃易消化的作用。

益冠宝贝水苏糖婴幼儿米粉  水苏糖护肠配方  宝宝健康成长之选

益冠宝贝水苏糖婴幼儿米粉  水苏糖护肠配方  宝宝健康成长之选

而益冠宝贝水苏糖婴幼儿米粉中的水苏糖对人体的肠胃道内膜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重要的增殖作用,能迅速的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的环境,水苏糖还可以帮助宝宝促进B1、B2、B6、B12等维生素的合成,促进宝宝胃肠道对钙、没等营养元素的吸收利用,预防宝宝便秘腹泻,有效的抑制肠道疾病的发生几率。

益冠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