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儿童牙刷套装 细心呵护各阶段宝宝的牙齿健康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6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六个月左右就开始慢慢的长出乳牙了,这时候宝妈们要做的就是清洁宝宝的口腔健康,只有从小护理好宝宝的口腔卫生,宝宝长大后才能拥有一口漂亮的好牙齿。竟然说道口腔护理,当然少不了一个好的牙刷,好孩子儿童牙刷套装,细心呵护各阶段宝宝的牙齿健康问题。

好孩子儿童牙刷套装  细心呵护各阶段宝宝的牙齿健康问题

健康的乳牙保证了恒牙的生长场所,6-10个月的宝宝还不会刷牙,好孩子手指刷牙套,宝妈们直接套在手指伸入宝宝口腔,按摩牙床从而让宝贝感受刷牙,柔软刷毛感触避免伤到宝宝。乳牙套上的单面凸点,便于轻刮按摩宝宝的舌苔, 更助于宝宝舌苔增多,感受多味。

好孩子儿童牙刷套装  细心呵护各阶段宝宝的牙齿健康问题

10个月的宝宝逐步开始学习手握牙刷了,好孩子训练牙刷采用硅胶刷毛柔韧细腻,帮助宝宝牙齿健康的发育。牙刷下身易抓握避免滑落设计,可牢牢把持住刷柄,避免宝贝刷牙时不慎打滑。宝宝玩耍好动爱弯曲刷柄,硅胶手柄设计,让宝贝可以任意弯曲,不易变形断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