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1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膳食纤维可以健康肠道,刺激肠胃蠕动,加快和促进排便,预防便秘等功效。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双升级,科学配比,还特别添加了25%的膳食纤维组合,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增加粪便内的容物,让宝宝的肚肚更加的舒坦。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多重营养,助力宝宝快乐成长,同时还添加了瑞士进口的DHA+ARA、钙、铁、维生素、锌等营养元素,并采用喷雾技术,提高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蛋白质含量,帮助宝宝强化钙铁锌的吸收利用。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看看各位宝妈们的开心语录吧!

清林漫步 全职妈妈 宝宝18个月

口味好

宝宝每天都会喝下200ml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这对不喜欢喝奶粉的宝宝来说,真的是很大的进步,更值得夸赞的是儿子喝了奶粉没有上火和便秘的状况发生,便便一点也不费劲。

小皓辰妈咪 全职妈妈 宝宝18个月

宝宝舒坦好帮手

作为一个新手妈咪,在母乳开始不足的时候总会异常的焦虑,宝宝的胃口是不是适应新添加的口粮。但是因为有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陪伴,我们家的宝宝有了充足的口粮,长得也很好,我也感到非常的安心放心!

勿忘心安宝 幼儿教师 宝宝21个月

不用担心宝宝肚肚问题了

这段时间宝宝的肚肚舒服了,他也笑容满满呢!宝贝,妈妈最喜欢开朗的你!有了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肚肚问题了!

渊咪Q 全职妈妈 宝宝15个月

快乐成长

现在宝宝的肚肚舒坦也更爱笑了,爱笑的宝宝谁不喜欢呢?我相信有了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陪伴,宝宝一定会成长为我家健康快乐爱笑的小宝贝!

雀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