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妮哈鲁匠心拼接公主裙 这个早秋造出宝贝们粉色的公主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1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天使。父母总是把最美好的一切,都给予自己的小宝贝。当然也包括给宝贝穿上一条美美的公主裙,这同样也是每个小女孩自己心中的梦想。米妮哈鲁的粉色公主裙,由专业的设计师倾心给各位小公主打造,这个早秋,造出宝贝们粉色的公主梦!

连衣裙整体以粉色为主,配上白色的条纹,可爱中又多了几分活泼。甜甜的粉色充满着浪漫的气息和俏皮的气息,像是清晨的阳光,给人恬静、舒适的感觉。全棉的质地、面料柔软细腻均匀,在传递美丽的同时,为宝宝带来独一无二的舒适体验,如云朵般呵护孩子细嫩的肌肤。

这件连衣裙最大的亮点就属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采用独特的拼接方式,实现了上衣与纱裙的完美融合。浪漫的波点图案,蓬松的粉色纱裙,再加上可爱的兔子布贴图案。让每个穿上它的女孩,都变成萌萌的小萝莉。化身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小天使。

米妮哈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