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非寒 金苹一族益生元非寒清清宝 商标总局非寒认证的清清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3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为什么会上火?由于宝宝细胞分裂合成极其的快速,在中医界被称之为“纯阳之体”,其生理特征就决定了容易上火的几率。并且也有可能是由于孩子的生活饮食不规律,导致的肠胃功能紊乱。金苹一族益生元非寒清清宝国家商标总局认证,非寒配方,温和降火不伤宝宝的脾胃。

什么是非寒  金苹一族益生元非寒清清宝  商标总局非寒认证的清清宝

什么是非寒?

食物具有寒、热、温、凉四种性质,凉性和寒性、温性和热性在作用上有一定的同性。寒性食物大多具有清热、泻火的功效,体弱者或者是年幼人群多服用会伤害到脾胃功能,开欧式变得挑食,、厌食不爱吃饭,并且还会伴有腹泻的可能。

什么是非寒  金苹一族益生元非寒清清宝  商标总局非寒认证的清清宝

为什么大寒药材会伤害宝贝的脾胃?

吃大寒的食物容易导致体内寒湿过重,引起肠胃寒冷,甚至会使得宝宝的肠胃出现不适。而非寒性清清宝的问世打破了同类产品为达到去火的目的。金苹一族益生元非寒清清宝在2014年通过了国家商标总局的审核认证,获得了非寒商标。给宝宝服用起来不伤脾胃,被称为可以长期服用的清火宝,同时也别业间美誉为第二代清火宝。

什么是非寒  金苹一族益生元非寒清清宝  商标总局非寒认证的清清宝

金苹一族益生元非寒清清宝的口感带有微微的甜味,是儿童、成人和老年人喜爱的味道。同时金苹一族益生元非寒清清宝坚持了不添加白砂糖、香精等物质添加剂,避免了影响到宝宝的肠胃健康。并且还在清清宝里面添加益生元,帮助宝宝增殖肠道内的益生菌,改善肠道健康环境。

金苹一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