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嘉爱宝宝益生元米乳 酶解工艺 宝宝喝了不易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3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母乳的营养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宝宝每天成长的营养所需,这时候就是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的黄金期,不仅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同时还能更好的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多嘉爱宝宝益生元米乳用奶瓶可以吸食的米粉,运用酶解工艺技术,让宝宝喝了不容易上火。

多嘉爱宝宝益生元米乳   酶解工艺 宝宝喝了不易上火

米乳是什么?

米乳是指一种酶解工艺,把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具有吸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火气小、微生物控制较容易等优点。奶瓶冲调可以吸食,故称之为米乳。

多嘉爱宝宝益生元米乳   酶解工艺 宝宝喝了不易上火

米乳与米粉的区别有哪些?

传统工艺生产的米粉溶解、冲调性差,因此导致婴儿出现胀气、腹泻等消化问题。传统米粉闻着香,冲泡后味道变淡,冲调方法不对容易结坨,和奶粉一起冲调容易沉淀。

酶解工艺米粉较传统米粉具有粘度低、冲调性好、易于消化等优点,可以减少婴儿食用后产生不适的可能。米乳闻着没有什么味道,冲泡后有浓郁的原料香味,冲调溶解快,静置后能完全溶解成水乳状,口感细腻。

多嘉爱宝宝益生元米乳   酶解工艺 宝宝喝了不易上火

多嘉爱宝宝益生元米乳科学精心调配出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同时还在其中添加了益生元。益生元是一种膳食补充剂, 通过选择性的刺激一种或少数种菌落中的细菌的生长与活性而对宝宝产生有益的影响从而改善宝宝健康的不可被消化的食品成分。能促进益生菌生长繁殖,减轻便秘,降低肠道pH值,调理细菌平衡,改善血液浓度,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多嘉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