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慧熊婴儿黑米米粉 科学配比 营养均衡 帮助宝宝钙质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4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一般都是米粉,从单一的口味过渡到多样化,让宝宝慢慢的适应米粉的口感,摄入充分的营养和能量。智慧熊婴儿黑米米粉精选西北优质黑米,科学配比维生素和矿物质,全方位满足宝宝发育需求、营养需求及口味需求。

智慧熊婴儿黑米米粉  科学配比 营养均衡  帮助宝宝钙质吸收

智慧熊婴儿黑米米粉科学配比,营养均衡,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FOS)、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黑米含有丰富的铁、锌、锰等,能帮助钙的吸收同时含有多种B族维生素,帮助保护宝宝稚嫩皮肤,而且黑米中含有的铁、锌、锰等要比普通大米高出2-3倍,能帮助宝宝钙的吸收。

智慧熊婴儿黑米米粉  科学配比 营养均衡  帮助宝宝钙质吸收

智慧熊婴儿黑米米粉  科学配比 营养均衡  帮助宝宝钙质吸收

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小贴士:

1、给宝宝添加辅食要遵循由少到多、由稀到稠,品种由单一到多样化的原则。

2、由于每个宝宝体质不一样,对营养的要求也是会有所不同的,所以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数量和时间时也要因人而异,要听取医生和保健人员的意见,并且在添加辅食的同时应继续母乳或者配方奶粉喂养。

3、开始给宝宝添加米粉后,就要增加开水和果法的次数,特别是夏秋干燥容易缺水的季节,以便提供足够的水分给宝宝。合理搭配多种蔬菜,提供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宝宝肠胃的蠕动。

智慧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