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生源铁锌钙小米米粉 均衡营养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7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四个月以后母乳的质量开始下降,同时活动量也开始逐渐的增加,并且开始进入长牙期,充满了咀嚼的欲望,这是爸爸妈妈们可以先给宝宝在奶粉中添加一些单一的类的辅食,比如有水果泥、蔬菜泥或者是肉泥,慢慢的过渡到添加更多的种类的辅食中,给宝宝补充丰富的营养之外,还可以满足TA们的咀嚼欲望,这样宝宝开心了,妈妈们也就开心了。

初生源铁锌钙小米米粉  均衡营养易吸收

初生源,源于自然,因爱而生。专为宝宝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婴儿辅食,初生源的产品严格按照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生产,根据不同宝宝的不同发育阶段的体质特征和营养需求特点,结合中国人的肠胃消费、吸收系统科学设计配方,严格优选安全原料投入生产,再以超临界混合技术锁住米粉营养,使米粉易吸收、不上火,营养更均衡。

初生源铁锌钙小米米粉  均衡营养易吸收

初生源铁锌钙小米米粉  均衡营养易吸收

初生源铁锌钙小米米粉源自北纬的气候和环境,科学的农艺流程严格的肌底标准,精制成传统的片状小米粉,密度小空隙大,在冲调米粉时更加有利于吸水和软化,牢牢的锁住米粉的营养不流失。小米米粉蛋白是一种亲和蛋白,食用亲和易吸收,帮助宝宝均衡营养,快乐成长。

初生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