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以增强免疫力的零食——格蓓kaapo泡芙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08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不是很赞同给孩子吃零食,更何况是买了!因为大多家长认为:零食里会有很多的防腐剂以及添加剂,并不利于孩子的健康!虽然有些说是儿童可以吃的,但是并不放心。在这小编要告诉广大家长的则是:格蓓kaapo泡芙不仅可以给孩子吃,还可以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呢。

可以增强免疫力的零食——格蓓kaapo泡芙
格蓓kaapo泡芙为什么就能够让消费者放心?

1.有机食材

在取材上,全部来源与美国有机天然蔬果,可以充分保障食品的安全以及健康。

2.全谷物制造

每一颗泡芙都是采用天然烘焙而成,为孩子提供比较均衡的营养小零食。

3.易溶

我们格蓓kaapo泡芙体型很小,轻轻放在嘴里,就可以溶解,不会造成卡喉咙的危险。

4.造型可爱

可爱的造型,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宝宝更加的爱吃。不同的造型与口味,可以满足更多宝宝的需求哦。

格蓓kaapo泡芙有多种口味系列,不知道你对我们格蓓kaapo泡芙有没有兴趣呢?如果有,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加盟!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