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长假国庆后的商机哪里找 聪可贝品牌邀您来代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8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一国庆在今天就要结束了,算下来还有三个多月又要过年了,但这也是一个招商的旺季哦!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经销商而言,都能在这金秋十月里找到自己心仪又适合的合作伙伴。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行业也开始演变成一个炙手可热又具有无限商机的行业,只要有心加入,用心经营,无限的财富商机等着你来!现在聪可贝正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意向者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长假国庆后的商机哪里找   聪可贝品牌邀您来代理

聪可贝是南昌绿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婴幼儿米粉、营养品等。工厂严格按照GMP标准投资兴建,先后取得婴幼儿米粉、清火宝、葡萄糖、蛋白质粉等QS生产资质。并通过ISO9001-201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评为小蓝经济开发区米粉样板工厂。并于2015年12月通过有机食品认证。

长假国庆后的商机哪里找   聪可贝品牌邀您来代理

聪可贝自主品牌、自有工厂,品质有保证,卖点更突出。有机进口羊奶米粉创领品牌,有机+进口羊奶粉+口味,独有的DCAG闪熟吸护工艺,分子结构小,易消化吸收不上火。聪可贝益生元米粉中益生元含量高达3000mg/100米粉,益生元+小米+进口羊奶+冰糖=益生元米粉。改善肠胃,帮助消化,不上火!

长假国庆后的商机哪里找   聪可贝品牌邀您来代理

还有聪可贝产品的特色均如下:

1、聪可贝有机婴幼儿米粉有机成分≥95%,零添加零污染。

2、DCAG闪熟吸护工艺,分子结构小,易消化吸收,均衡营养不上火。

3、添加5%进口纯羊奶粉,分子结构小,易消化吸收,喝了不上火。

4、不加白砂糖,添加无水葡萄糖,增强宝宝水动能,增加能量,不上火。

5、添加淮山粉,含有大量蛋白和可溶性纤维,帮助消化吸收,促进新陈代谢。

6、可以吸的奶米粉,多重精磨工艺,分子结构更细。好吸收好消化。

7、优化配方组合,五个单品科学搭配,保证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素。

如果你意向了解聪可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接收到留言后,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与你商洽讨论合作事宜!

聪可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